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教书育人桃李艳 赠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2660
分享到: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锦旗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629日上午,四川金鑫工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2名企业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冉丽萍、赵平将两面分别写有“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理念先进,名师德才兼备,教学育人并重”“恩行天地间,意暖学子心”的锦旗送到光华楼407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手中,以此表达对学校以及老师的感谢。

四川金鑫工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对我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欣慰和喜悦,对系部领导及老师为学生付出的心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丁总动情的说到:“感谢学校为我们培养了如此优秀的员工,员工在我们企业的工作中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和领悟能力,希望在今后能进一步加深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员工。”

真爱如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作为人师,爱生如子”这句话是对我系每一位教师的真实写照。企业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全系教师会将此化为动力,给家长、给学校、给企业、给社会交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5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1-08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

  • 2024-01-05

    访企拓岗——走访企业,传递关怀

  • 2023-12-07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深度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