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与新乡市海外合作有限责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鲁庭利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2517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使我系人才培养及专业设置改革更适应市场需求。9月8日下午,新乡市海外合作有限责任公司曹轶总经理一行4人,来校进行交流合作,共同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副教授冯雨实、就业干事鲁庭利参加会议。

会上,彭靖对曹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系部相关情况、学生总体情况、校企合作模式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曹轶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目前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与上海交建的合作关系,并对校企合作的模式提出新的看法。最后,彭书记谈到校企合作模式对未来企业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双方的合作,在产学研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都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合作共赢。

本次洽谈会,双方共同希望,通过加强长期合作,促进教学与实践的结合,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QQ图片20211014180943.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5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1-08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

  • 2024-01-05

    访企拓岗——走访企业,传递关怀

  • 2023-12-07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深度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