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2021年双选会顺利举行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499
分享到:

聚力增效促就业,致敬建党一百年。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关键期、冲刺期,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30日上午10点,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就业双选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

在此次双选会上,建筑工程系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有序,共有5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了1800多个岗位。烈日炎炎,也“晒”不过毕业生的追梦热情,他们着装干练,踌躇满志,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认真仔细地浏览着每一份就业信息,寻找着心仪的单位。

随着双选会接近尾声,各企业与学生转至教室招聘,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学们也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工作相关事宜,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谨慎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双选会是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相互选择,是一次未来征程的全新起点,是一次伯乐与千里马的幸运相遇,愿每一匹千里马,都能遇到自己的伯乐。求职季这趟列车已到达,愿所有努力都有回报,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拿到自己心动的offer!

QQ图片20210702095959.jpg

QQ图片20210702095937.jpg

QQ图片20210702095918.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座谈会

  • 2023-12-13

    建筑工程学院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

  • 2023-04-21

    求职高峰期,毕业生求职需警惕陷阱,避免踩“坑”

  • 2022-07-24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2022-04-25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

  • 2022-03-30

    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