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建筑工程系2021年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449
分享到:

聚力增效促就业,致敬建党一百年。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关键期、冲刺期,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工作。

为切实做好建筑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培育新的就业市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建筑工程系于2021年6月21日至6月30日,在文华楼428、421、321、325等教室举行四川港通医疗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吉盛园林景观有限公司、重庆必然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乐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诗情装饰、重庆港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共计23场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1760个,来自2019级建设工程管理、园林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

专场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事主管首先向在座的毕业生问好并介绍公司情况,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让学生快速了解公司的基本信息和提供的职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就业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起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座谈会

  • 2023-12-13

    建筑工程学院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

  • 2023-04-21

    求职高峰期,毕业生求职需警惕陷阱,避免踩“坑”

  • 2022-07-24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2022-04-25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

  • 2022-03-30

    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