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干部例会

来源:何宜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次数:2056
分享到:

2021年5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光华楼407组织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张玲主持,团总支书记何宜和各部门干部参加。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张玲就每月一学的内容进行了布置和总结,强调了作为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学习和了解四史是相当有必要的,各共青团干部除了做好自身工作以外,也应积极参与党团活动中去,提出要通过不断的学习理论和实践去完善自己。

然后,在主席团下发五月活动任务后,各部门部长向团总支书记何宜汇报了近日情况和今后打算,对日后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

最后,何宜书记就每个部门问题强调:团总支学生会作为一个整体,应该团结在一起;当有任何活动时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时应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规划,同时也增强了各位干部对党史的了解和党性,提升了政治思想站位;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各部门干部干事都能够践行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发挥自身所长,办好建筑工程系特色化活动,也希望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越来越顺利,成绩越来越突出。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04

    “花点时间 向美而行”梅园社区开展花艺学习交流体验活动

  • 2023-12-30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情暖童心 共护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13

    传承英烈志·奋进新征程”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2023-11-21

    迎“篮”而上,以球会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

  • 2023-11-15

    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

  • 2023-10-31

    “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资助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