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建筑工程系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何宜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2328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学生活动中心306举行了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及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张玲主持。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团总支书记何宜、宣传部宣传委员郭晓月、建筑工程系辅导员陶文娟、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45名学生代表参加。

GGST`SPA%`RCWGPA@%T1P9V.jpg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有理想有信念,理想信念代表一种方向,同时也是一种力量;希望同学们适应时代发展进步的潮流,努力锤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自主创业能力;希望学生干部热爱团工作,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干部。随后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何宜宣读了关于代表资格、大会选举办法。其次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周熙作上届系学生会工作报告。

H%GZQIA[][ZV_M5QH0JD7Q8.jpg 

大会采用公平公正的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通过全体学生代表举手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O6Y~~2I9Y4WO%RNX6P(VSHF.jpg 

通过此次学代会,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出了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与执行能力的学生干部。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水平,努力建设我系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04

    “花点时间 向美而行”梅园社区开展花艺学习交流体验活动

  • 2023-12-30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情暖童心 共护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13

    传承英烈志·奋进新征程”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2023-11-21

    迎“篮”而上,以球会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

  • 2023-11-15

    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

  • 2023-10-31

    “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资助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