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圆满结束

来源:何宜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2328
分享到:

为贯彻学联政策,更好的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7月1日召开了团总支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会议由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张玲主持,建筑工程系学生支部老师、各部门部长和候选人参加。

会上,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团总支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展望等当面进行了简短的演讲,而每位部长也经过思考对其候选人进行提问。经过部长们的民主评议、系部审查、工作考核、广泛征求意见及学生代表大会,结合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选出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十二名干部。

    此次换届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H08NTJHO1TIKS9SI%5~N}BG.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04

    “花点时间 向美而行”梅园社区开展花艺学习交流体验活动

  • 2023-12-30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情暖童心 共护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13

    传承英烈志·奋进新征程”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2023-11-21

    迎“篮”而上,以球会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

  • 2023-11-15

    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

  • 2023-10-31

    “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资助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