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何宜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2169
分享到:

学党史、悟思想、做好接班人,建筑工程系于5月177点在学校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七点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对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1.png

我系学生会主席周熙同学在国旗下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做好接班人”为主题的演讲,作为当代大学生,时刻准备着为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最后,彭靖书记以“争做新时代奋进青年”为题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人生的精彩靠的是奋斗,我们应该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且长期进行反省和改进,才能够把握住青春,实现梦想。

图片3.png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1

    雷锋精神在我心,禁毒防艾我同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专题教育班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3-11-06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持人大赛

  • 2023-11-05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音为梦想”十佳歌手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