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建筑工程系团干大比武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何宜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2067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2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第二届团干部大比武在文华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何宜、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郭晓月、海天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校区学管负责人任燕燕等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建筑工程系各团支部代表参加。
    本次大比武分为微团课和个人才艺表演两个环节进行。微团课环节,选手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四史学习教育等主题。将团支部工作、党史团史、时事热点等内容,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出来,展示了我系团干部理想高远、信念坚定、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家坚定爱党爱国理想信念。个人才艺表演环节,动听的歌曲、铿锵有力的朗诵、栩栩如生的绘画,展现出我系团干部们过硬的综合素质。
    最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首先对参赛选手得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改进意见:一是对团课主题要有更深层次的挖掘,真正发挥出团课价值;二是在选题、选材、讲解时选题要紧扣主旨、选材要体现创新、讲解要突出重点。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的方式,为我系团干部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有效提升了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服务青年意识和创新工作能力。

Z09JDB$M3XE@V01GS2B}EG8.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二届“自强杯”辩论赛 初赛顺利举办

  • 2024-03-11

    雷锋精神在我心,禁毒防艾我同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专题教育班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3-11-06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