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郭晓月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2622
分享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建筑工程系于10月25日早晨7点20分在学校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建筑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

图片1.png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国旗仪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向前、铿锵有力地护送五星红旗到升旗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图片2.png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杰在国旗下进行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演讲。愿诸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的使命与担当,让我们的信念闪闪发光。

图片3.png

为让同学们快速与行业企业接轨,明确职场方向和目标,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为21级湖北海天时代科技校企合作专业的学生进行授牌仪式。

图片4.png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在讲话中提到:“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乐此不疲的事情,一定要坚持学习,做到先学习后娱乐,要有正确的价值观,有道德素质,扬起理想的风帆,敢于追梦。

图片5.png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让我们明白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会越来越好,中国也会越来越好。让我们以昂扬姿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工作,扎实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1

    雷锋精神在我心,禁毒防艾我同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专题教育班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3-11-06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持人大赛

  • 2023-11-05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音为梦想”十佳歌手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