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加油!建筑健儿们

来源:杨婷婷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2592
分享到:

2021年10月27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期而至,犹如“沙场秋点兵”的壮阔给了建筑学子难以言喻的活力。

在径赛比赛项目中,我系运动健儿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因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心中,他们是赛场的英雄、赛场的雄鹰。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建筑健儿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应对目标跨出的坚定步伐。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10月28日男女1500米的比赛现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也来到运动场为我系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文斌副校长亲切地对建筑学子说:“运动会不仅考验的是你们的体能,更锻炼你们的心理素质,同学们从运动会中不仅可以体验活力的乐趣,更能收获团结”。最后,文斌副校长祝福我系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图片3.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二届“自强杯”辩论赛 初赛顺利举办

  • 2024-03-11

    雷锋精神在我心,禁毒防艾我同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专题教育班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3-11-06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