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11月例会

来源:郭晓月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2474
分享到:

    为促进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2021年11月4日16点,建筑工程系于学术报告厅召开团总支学生会11月工作例会。辅导员郭晓月、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HTI3LM1%EL4QQUOAR2P74QO.png

    首先辅导员郭晓月提到: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一个服务学生、帮助学生的组织,同时也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应该彼此熟悉,共进退,尽职尽责的办好每一件事。接着欢迎新成员的进入,并介绍了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

L{AYRHZ2GXBOON_EF~XQE`3.png

     随后,辅导员郭晓月针对学生会成员应有的态度、目标进行了讲述,并鼓励学生会每位成员认真工作,争取共同进步。在座的各位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的,有各位的努力,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将会越办越好。希望大家都能一直怀有激情在建筑工程系学生会这个大舞台发光发热,做意气风发敢于追梦的少年,为自己的青春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上台讲述对建筑工程系学生会的看法。他们对近期学生会的工作持肯定态度,同时也指出工作不足,表示会在以后的日子和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努力,坚守学生会宗旨,坚信天道酬勤,团结奋斗开启属于建筑工程系学生会2021年的新征程。

}21WR$T810~`NWKG11N$OLU.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1

    雷锋精神在我心,禁毒防艾我同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专题教育班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3-11-06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持人大赛

  • 2023-11-05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音为梦想”十佳歌手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