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第三届书画大赛,传承书画墨魂

来源:唐琦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2073
分享到:

为传承我国悠久的文化精髓,加深学生对我国书法、绘画艺术的了解,使广大书法、绘画兴趣爱好者互相交流、学习、进步,1129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开展第三届“墨染云蓝”书画比赛,此次比赛不限字体的规则选手更大的发挥空间,保证公平公正。

QQ图片20211231095817.jpg

本次比赛包含了装饰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三个大项。赛前,工作人员讲解在初选时,出现较多的问题和所需要注意的点。选手就坐,工作人员分发硬笔书法纸和打草稿的白纸。写硬笔的参赛人员看所写的内容。本次比赛分成了三个项目,单独进行比赛,比赛选拔都是残酷的,经历了一轮的初选,三者中只会出现前三名,不论是硬笔、软笔还是绘画,每一个项目都是在激烈的竞争。每位硬笔和软笔选手都拿出自己擅长的字体,为了让自己写出更好的作品,装饰画的主题不限,可以更好的体现绘画者的基础与想象力。最终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211231095805.jpg

书法和画都是修心养性的良选,本次比赛给大家展现自己的平台,了解自己的长处与短处。本次比赛是一个书画的大集体,每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刻苦训练的结果。活动从筹划到举办,所有成员都付出了辛苦的汗水,但汗水的付出也给我们带来了成功的喜悦。这次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也为热衷于书法、绘画艺术的同学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QQ图片2021123109582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1

    雷锋精神在我心,禁毒防艾我同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专题教育班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3-11-06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持人大赛

  • 2023-11-05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音为梦想”十佳歌手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