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办学成果

办学成果

建筑系举办“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264
分享到:

2018119日下午两点,建筑工程系开展“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经费由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赞助,资深教师朱栋及建筑系测量协会成员担任裁判,100余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4人一组,共设立有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一等奖由16市政0031班武桢林组、17市政0031班丁森组、18市政0031班颜成令组夺得。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学生的专业知识,激发学生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也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杨刚
建筑工程系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3-04

    市教科院成教所所长胡彦一行到校关心技能大赛筹办情况

  • 2022-02-25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唐琦、学生李建洲入选巴渝青年技能之星

  • 2022-01-12

    “巴渝工匠”杯第十五届职业技能竞赛“花艺”赛项召开赛前说明会

  • 2021-12-31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程测量技能竞赛

  • 2021-10-23

    我系师生在2021年第二届重庆“渝建杯”建设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重庆赛区预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中获奖

  • 2021-10-13

    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