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办学成果

办学成果

建筑工程识图竞赛软件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1403
分享到:

20181124日至25日,由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中旺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重庆市高职建筑CAD软件培训班”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系卜涛和罗小虎两位指导“建筑工程识图”比赛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并获得了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研讨培训,两位老师学习了最新的技术和熟悉了最新的相关的国家标准,全面提升了教学水平与实践能力,掌握了实践技能和经验,提高建筑类识图、制图等课程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推动建筑识图大赛指导能力的提升。通过交流也了解了建筑业人才培养规格及优秀的人才培养模式,为本专业及专业群的发展提供了思路。

图文:卜涛

责任编辑:何春华

建筑工程系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3-04

    市教科院成教所所长胡彦一行到校关心技能大赛筹办情况

  • 2022-02-25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唐琦、学生李建洲入选巴渝青年技能之星

  • 2022-01-12

    “巴渝工匠”杯第十五届职业技能竞赛“花艺”赛项召开赛前说明会

  • 2021-12-31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程测量技能竞赛

  • 2021-10-23

    我系师生在2021年第二届重庆“渝建杯”建设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重庆赛区预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中获奖

  • 2021-10-13

    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