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办学成果

办学成果

喜报丨建筑工程系参赛队伍在“巴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花艺”赛项中喜获佳绩

来源:郭晓月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421
分享到:

4月27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花艺”赛项在我校举行,全市共计11所院校31支队伍参赛。

在室外开放场地,于总计六小时的比赛时间内,进行花束设计与制作、切花装饰、写景式插花三大模块角逐。

我系唐琦老师指导的4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励的竞赛环节,在开放公正的竞赛环境下,学生稳定发挥,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以优异的成绩为此次大赛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花艺获奖.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3-04

    市教科院成教所所长胡彦一行到校关心技能大赛筹办情况

  • 2022-02-25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唐琦、学生李建洲入选巴渝青年技能之星

  • 2022-01-12

    “巴渝工匠”杯第十五届职业技能竞赛“花艺”赛项召开赛前说明会

  • 2021-12-31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程测量技能竞赛

  • 2021-10-23

    我系师生在2021年第二届重庆“渝建杯”建设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重庆赛区预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中获奖

  • 2021-10-13

    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