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办学成果

办学成果

喜报丨建筑工程系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范梦婷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1463
分享到: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选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系学生再创佳绩,共获得57个奖项。其中,获重庆赛区平面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45项,获重庆赛区文案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同时,我校获重庆赛区优秀组织奖,杨迪老师获重庆赛区优秀指导老师。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之一,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本届大广赛重庆赛区共收到了40多所参赛高校选送的作品5万余件,我系师生与本科院校师生同台竞技获此佳绩,说明我系教学能力和学生创作能力都在逐年提升。
  成绩的取得是我系艺术类专业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现了我系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将会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3-04

    市教科院成教所所长胡彦一行到校关心技能大赛筹办情况

  • 2022-02-25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唐琦、学生李建洲入选巴渝青年技能之星

  • 2022-01-12

    “巴渝工匠”杯第十五届职业技能竞赛“花艺”赛项召开赛前说明会

  • 2021-12-31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程测量技能竞赛

  • 2021-10-23

    我系师生在2021年第二届重庆“渝建杯”建设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重庆赛区预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中获奖

  • 2021-10-13

    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