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 “学党史 见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浏览次数:2138
分享到:

为群众办实事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之一,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6月12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团总支书记何宜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永川区红河路社区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 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jpg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社区竹映三清小区开展环境保护暨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增加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

3.jpg

5.jpg

4.png

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红绿灯路口,对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

7.jpg

6.jpg

活动最后,部分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9.jpg

本次活动是学习党史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行动实践,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2

    罗天洪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1

    我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三等奖

  • 2024-03-20

    我院学子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 2024-03-20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教研会

  • 2024-03-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 开展“踏青欣城职,欢乐女神节”主题活动

  • 2024-03-04

    我校获批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委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