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党委书记张绍荣莅临建筑工程系调研

来源:郭晓月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2206
分享到:

深入调研送关怀,情系院系促发展6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绍荣莅临建筑工程系,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建筑工程系工作开展及运行情况。

首先,在光华楼407会议室,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韩永光针对系部党总支构成、师资队伍建设、设施设备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系部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张绍荣书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后,张绍荣书记针对系部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第一,希望建筑工程系要勇于创新,在现有基础上谋发展,上层次;第二,希望系部不拘一格选拔人才,建立一流的师资队伍和教学管理队伍,不断探索和完善系部的发展模式和管理体系;同时,希望在全国技能大赛“花艺”赛项中,参赛学生能够不断进取,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调研1.jpg

随后,张绍荣书记走访了建筑工程系各办公室,对正在工作的老师们进行了诚挚的慰问并对特殊困难群体教师进行了深切的关怀。

调研2.jpg

最后,张绍荣书记依次参观了建筑工程系BIM VR实训室、木工实训室、教师工作站、陆邸嗣工作室等。

调研3.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暨节前安全检查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清明节前话清廉、讲师德专题会议

  • 2024-03-22

    罗天洪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1

    我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三等奖

  • 2024-03-20

    我院学子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 2024-03-20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教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