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建筑工程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鲁庭利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21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筑工程系于2021年8月9日下午16:30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干事参加。

本次会议共分为以下四项:

一是通报建筑工程系当前就业情况,并对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同时强调在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过程中务必确保就业真实性及严格遵守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等相关要求。

二是毕业班辅导员对各班学生就业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对目前在就业材料回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共同寻找解决办法。

三是强调要做好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不仅要进行就业跟踪,也要关心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做到学生离校不离关爱,让困难群体毕业生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

四是彭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的统计提出要求:在就业工作过程中,既要提升就业率,又要提升就业质量,同时也要确保就业真实性;就业数据上报要有严格的材料支撑,就业证明材料要及时归档整理。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暨节前安全检查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清明节前话清廉、讲师德专题会议

  • 2024-03-22

    罗天洪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1

    我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三等奖

  • 2024-03-20

    我院学子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 2024-03-20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教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