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开学第一课,我们这样上

来源:杨晓龙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2280
分享到: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成长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青年肩负重任。祖国的发展需要我们的青年,祖国的安危也需要我们的青年。

202196日,建筑工程系2021届新生迎来了我们的开学第一课。通过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及网络安全方面,老师们为大一新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国家安全关系到国家的安危,关系到每一个国民的切身利益。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担负着祖国发展的艰巨任务,是时代发展的中流砥柱。维护国家安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顺利进行、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

每位大学生都应当成为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自觉维护者,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担负着祖国发展的艰巨任务,是时代发展的中流砥柱。通过国家安全教育的开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



QQ图片20210906150450.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暨节前安全检查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清明节前话清廉、讲师德专题会议

  • 2024-03-22

    罗天洪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1

    我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三等奖

  • 2024-03-20

    我院学子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 2024-03-20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教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