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爱心捐赠,馥郁书香,照亮前路——丁源老教师捐赠书籍活动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3072
分享到:

    生命有了爱会更为富有,生命因付出了爱而更有价值,传承公益精神,让爱心火炬永续。2021年10月11日下午,丁源老教授为我校建筑工程系捐赠图书400余册。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辅导员陶文娟、杨刚老师以及建筑工程系的部分同学为丁源老教师送上荣誉证书以及锦旗。

图片1.png

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的带领下,老师及同学们前往丁源教授的家中。丁老教授为了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生,很珍爱书籍,在分拣过程中丁源老师讲述了这些图书对他的意义,希望书籍能对学校及系部的专业教育起到促进作用。

图片2.png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代表建筑工程系为丁源教授送上锦旗并表达感激之情。本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丁源教授对学生、学校的关切,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期盼。“广育栋梁才,遍栽桃李村”丁源老师捐赠的不仅仅是图书,更是一颗赤忱的育人之心!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暨节前安全检查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清明节前话清廉、讲师德专题会议

  • 2024-03-22

    罗天洪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1

    我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三等奖

  • 2024-03-20

    我院学子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 2024-03-20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教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