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奋斗青春,感恩母校——我院优秀校友冉慧敏返校作报告

来源:梁斌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2787
分享到:

正值我校举办2022年职教活动周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在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学有所用、学有所长,志存高远,更好把握明天,2022年5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冉慧敏返校作主题报告。

冉慧敏,2008级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在单位长期担任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技术团队带头人、理化检验技术人员。重庆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大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大足区“党员先锋突击队”先进个人。

图片1.png

蔓蔓日茂,芝成灵华,昔日懵懂少年如今已成长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冉慧敏同学时隔多年再次回到学校,受到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的亲切会见,唐校长带领冉慧敏参观了校园,并介绍了学校新校区的建设情况。随后冉慧敏在学术报告厅与学弟学妹们以“职业精神”为主题分享了自身的奋斗经历和工作中的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

图片11.png

图片122.png

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韩永光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冉慧敏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冉慧敏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拥有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验金石。

图片1111.png

冉慧敏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的经历,从心怀感恩、职业精神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奋斗道路上的收获与感悟。最后冉慧敏寄语学弟学妹:“当代大学生应心怀感恩做善良的人,胸怀梦想做有理想的人,奋斗青春做祖国的栋梁。”她的报告在同学们中引起了广泛共鸣,迎来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冉慧敏校友为榜样,感恩母校,感恩社会,积极树立远大目标和人生理想,牢记“求德、求知、求技、求悟”校训精神,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用自己的成就为母校添光增彩。

图片12222.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2

    罗天洪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1

    我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三等奖

  • 2024-03-20

    我院学子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 2024-03-20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教研会

  • 2024-03-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 开展“踏青欣城职,欢乐女神节”主题活动

  • 2024-03-04

    我校获批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委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