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建筑工程系召开系部例会

来源:郭晓月 作者:郭晓月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2973
分享到:

2021年3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光华楼407会议室组织召开系部例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建管教研室、艺术教研室教师分别针对双基地验收,2021年双基地申报,双高专业群,新专业论证,招生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其次,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针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就系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努力打造思想理论好、综合素质高、具有丰富意识形态工作经验的教师队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随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晓晓同志强调临近清明节,各位教职工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勤俭过节、文明过节,文明祭扫的规定。

会后,建筑工程系主任韩永光强调系部全体教职工要扎实做好技能大赛工作,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做好学生创新创业的思想引领工作,做好教学课堂管理工作,同时每位教职工要规范自身行为,增强为学生服务意识,以良好的师德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路人。

建筑工程系 

图文:郭晓月 | 编辑:郭晓月 | 责任编辑:彭靖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四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