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作者:董迪 校对:罗伟 编辑:曹会娟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475
分享到:

2024年2月2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教研室在光华楼407召开了教研室例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罗伟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罗伟介绍了新学期教研室的总体工作目标以及重点工作任务。接着,对新教师的教学能力进行抽查验收,通过新教师课堂教学演示,教研室对新教师的教学能力进行了全面评估,为新教师供了宝贵的评估意见和建议。同时,教研室也表示,将持续加强对新教师的教学培训和指导,帮助他们提高教学水平。 

会议最后,罗伟表示,新学期是新起点,教研室将继续加大对老师们教研工作的支持力度,为教师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资源,使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四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