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建筑工程系召开系部例会

来源:郭晓月 作者:郭晓月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3031
分享到:

4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光华楼407会议室召开系部例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针对本周日《奋斗者之歌》文艺汇演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针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强调,全体师生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建筑工程主任韩永光领学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相关文件精神,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发展职业教育,是一场教育变革,关乎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与会期间,系部全体教职工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意识形态研判。

会后,韩永光强调全体教师要有端正的教学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待教学工作中的每一项内容,全心全意地做好教学工作,要激发学生的求知欲,避免对学生进行灌输教学,定期做好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将党史学习融入到课堂教育,及时查缺补漏,把好教学质量关,规范好个人行为和教学行为。

建筑工程系宣

图文:郭晓月 | 编辑:郭晓月| 责任编辑:彭靖

4月系部例会.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四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