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校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成功举办

来源:曹会娟 作者:曹会娟 校对:罗伟 编辑:曹会娟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502
分享到:

10月16日,由我院承办的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生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在园林工程施工实训中心举行。来自我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32名同学参加了现场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黄传宇、左林锋获施工组的一等奖;谭俊、向灿获施工组二等奖,崔敬峰、邓希亮获施工组三等奖;赵梅获设计组一等奖,周均华、王丽尧获设计组二等奖,黄鑫、李万兵、李春平获设计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们对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的热爱,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选拔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型人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四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