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重庆工商大学副研究员苏加福博士莅临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校对:郭晓月 编辑:刘晓晓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653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切实加强和提升我院专业教师队伍科研水平与论文写作水平,2023年10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光华楼512教室举行了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的专题学术沙龙活动。重庆工商大学副研究员苏加福博士莅临我院,以论文写作发表为题,为我院专任教师开展了内容丰富的讲座。

苏加福博士是巴渝青年学者,以第一及通讯作者身份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同时也是多个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审稿人。本次讲座苏博士从写论文的动机为切入点,从科研论文的类型、论文的要素、论文的写作要点、论文的发表等方面为我院专任教师分享了论文写作和发表方面的宝贵经验。此次讲座内容之丰富,跨度之多维,让老师们享受了一场学术的饕餮盛宴,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写好论文、搞好科研的信心。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四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