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成功举办

来源:姜轶 作者:姜轶 校对:罗伟 编辑:姜轶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49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赛教融合,弘扬工匠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建筑工程学院于1025承办了校级技能竞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来自我院建设工程管理、市政工程技术、智能建造技术、园林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24名同学参加了现场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通过举办此次建筑工程识图技能比赛,一方面丰富了我校文化节活动内涵,展示了CAD这项专业技能的魅力;另一方面也增强了我院学生识图和CAD绘图技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一个锻炼机会和展示识图和CAD制图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下一年度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做好准备。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四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