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十一月教研室会议

作者:曹会娟 校对:罗伟 编辑:曹会娟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497
分享到:

2023年11月15日下午14:30,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教研室在光华楼408召开了教研室例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罗伟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罗伟主任组织教师们学习《教育数字化转型》资料汇编,并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数字化转型对教育带来的重大影响;接着,教研室老师们就近期的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答辩工作以及学生顶岗实习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最后,罗伟主任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课题研究,特别是申请近期学校组织的校级课题,这不仅有助于提升自身研究水平,也是推动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一种重要方式。

3.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四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1-1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一月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