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绽放创意,描绘家园” — “我绘我家”室内手绘课程进校园

来源:罗伟 作者:罗伟 校对:曹会娟 编辑:罗伟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425
分享到:

永川区双石中学与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在12月22日开展了“百门职育课程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我绘我家”手绘课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传递劳动精神、劳模精神以及工匠精神。

“我绘我家”室内手绘课程的主讲老师罗伟、高佳会两位老师在本次课堂为双石中学的学生带来了一场充满创意和乐趣的梦想之旅。

H53){Q7NC)Q}68U@IVXY~6T.png

课程围绕着手绘的基础知识展开,包括工具使用、材料特性等多方面内容。从最简单的线条开始,逐步提高他们的手绘技能。课程还引导学生们进行主题创作,培养他们的设计能力及创造力,老师指导学生们发挥他们的想象力,用画笔表达心中的“家”,这样的室内手绘课程不仅是一堂课,更是一次专业扮演的探索之旅,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室内设计的魅力,寻找属于自己的创作乐趣。

4~~(8E]159XX9UYD3Y}KKDQ.png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利用了我校的专业优势,也为双石中学学生提供了难得的接触特色职业课程的机会。永川区“百门职育课程进校园”活动得到了许多学校的支持与认可,让孩子从中受益,并为教育事业贡献了一份职教力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4月部门工作例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四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