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十二月第二次教研室会议

作者:曹会娟 校对:罗伟 编辑:曹会娟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430
分享到:

2023年12月27日下午15:30,建筑设计教研室在光华楼408召开了本月第二次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罗伟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罗伟对2024年花艺技能大赛的会务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接着,对我校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考核指标、考核流程和时间安排进行详细说明,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准备并认真对待。会议最后,组织全体老师研讨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管理办法(试行)》,并强调了职称评定对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尽早为取得标志性成果做准备。

通过本次会议,教研室将进一步关注教师的职业发展需求,以帮助教师在教学、科研和职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对于提升个人和教研室整体的学术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5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4月部门工作例会

  • 2024-04-1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四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三月教研室会议

  • 2024-03-20

    智能建造技术教研室召开3月教研室例会

  • 2024-03-06

    建筑设计教研室2024年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 2024-02-27

    建筑设计教研室召开二月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