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扎根基层,绽放西部青春之花

来源:鲁庭利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3309
分享到:

袁明明,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今年成功入选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项目的志愿者,并成功当选2021年永川区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队长。

他用真诚的语言表达了志愿服务西部、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信心和决心。他提出,青年志愿者们要把个人理想与家国情怀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以担当奉献祖国,抱着一颗真心、热心到西部去施展才华和抱负;要把个人奋斗与祖国建设相结合,矢志砥砺奋进,以实干建功立业,擦亮奋斗底色,在基层书写青春华章;要把个人才能和西部需要相结合,善学善思善悟,以充足的知识储备和体能准备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脚踏实地,用过硬本领展示青春风采;要把个人成长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克服艰苦条件,磨炼坚强意志,继承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信念指引未来,用成长回报母校和家人关切,在西部绽放青春之花。

2.jpg

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3-11

    章丽

  • 2022-03-11

    张小康

  • 2022-03-11

    张糠

  • 2022-03-11

    李慧敏

  • 2022-01-08

    星光不负赶路人 ——记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陈启亚

  • 2021-12-21

    扎根基层,绽放西部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