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不负韶华 逐梦前行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梁斌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2007
分享到:

凛冬散尽,春色可期。伴随季节嬗递的脚步,承载新年美好的憧憬,3月2日-3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图片1.png

各班辅导员从疫情防控、校园贷、反诈、安全教育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专题教育,引导学生牢记“求德 求知 求技 求悟”的校训,着眼于新学期的目标确立,树立信心,乐学善思,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训练当中,强化纪律意识、培养优良品质、养成良好习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努力今天、收获明天,奋楫扬帆启新程,砥砺青春立远志。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开展本次“开学第一课”,有助于强化学生的思想品德、行为习惯以及安全方面的养成教育,同学们将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忱、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训练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立凌云志,争做栋梁材!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二届“自强杯”辩论赛 初赛顺利举办

  • 2024-03-11

    雷锋精神在我心,禁毒防艾我同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专题教育班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3-11-06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