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来源:孟佳 作者:鲁廷利 校对:孟佳 编辑:鲁庭利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629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21日在光华楼407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永光、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团总支书记孟佳及来自各个年级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3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领导和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慰问和关心,介绍了目前国家、学校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以及相关政策。参会学生踊跃发言,讲述了进入学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还有的同学就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与参会教师进行了讨论,几位老师认真的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和诉求,就同学们的疑问给予了耐心的说明和解答。

图片3.png

图片4.png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永光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树立自信,心怀感恩,端正学习态度,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成长道路中的逆境,用智慧勇敢地迎接挑战;把国家资助与个人励志成才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感恩回报国家和社会。

图片5.png

最后,各位老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暖心慰问品。

图片6.png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资助工作的了解和认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对我院资助育人工作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片7.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二届“自强杯”辩论赛 初赛顺利举办

  • 2024-03-11

    雷锋精神在我心,禁毒防艾我同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专题教育班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3-11-06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