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专题教育班会

作者:孟佳 校对:孟佳 编辑:崔若诗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83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我院学生群体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28日-12月4日在全院内开展了禁毒专题教育。

图片1.png

(本次专题教育主要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全院1314名学生通过线下和线上参与了本次班会活动)

辅导员老师精心准备,集体备课,首先通过视频、图片等向同学展示了形式多样,伪装性极强的毒品,以及这些毒品通常在哪些场所会出现,提醒同学们在KTV、酒吧、台球厅等这类场所不能轻易接受他人给的饮品和食品,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集中观看了禁毒宣传片,最后签订了禁毒承诺书,表明了与毒品划清界限的决心。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同学们纷纷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升了对毒品的认识能力和防范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坚决抵制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助力创建平安、和谐、文明、健康校园的决心。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二届“自强杯”辩论赛 初赛顺利举办

  • 2024-03-11

    雷锋精神在我心,禁毒防艾我同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专题教育班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3-11-06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