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1495
分享到:

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2020年9月29日下午在文化楼128组织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致词(以下简称为贺信、致词)。

会上,由主席团成员周熙、王云飞对贺信和致词进行了领学,文件指出:大学生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领学完毕后,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就此次文件学习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并表示将学习内容贯彻到日常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会议开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氛围,对于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言行有了明确的拘束和要求;为大学生学习生活指明了道路和方向,相信全体学生会成员都将贯彻此次学习内容,认真服务同学,用一颗青春炙热的心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04

    “花点时间 向美而行”梅园社区开展花艺学习交流体验活动

  • 2023-12-30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情暖童心 共护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13

    传承英烈志·奋进新征程”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2023-11-21

    迎“篮”而上,以球会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

  • 2023-11-15

    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

  • 2023-10-31

    “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资助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