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花点时间 向美而行”梅园社区开展花艺学习交流体验活动

校对:崔若诗 编辑:孟佳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123
分享到:

 

为提升社区学生审美素养和艺术感知力,202414日,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花点时间 向美而行”花艺学习交流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我校花艺实训基地的老师和同学们来到社区,现场给同学们讲解花艺的起源、围绕鲜花种类、色彩搭配、花枝修剪、整枝拼插等内容进行讲解和现场教学。

图片3.png

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逐渐得心应手,大家一边操作一边交流插花心得,探讨插花的技术和要领,在欢声笑语中体验插花的乐趣。这既是一次审美体验过程,也是一次有意义的社交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将继续联合花艺实训基地,借助美育活动进社区、进宿舍,真正打通美育最后一公里,让美变得触手可及。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04

    “花点时间 向美而行”梅园社区开展花艺学习交流体验活动

  • 2023-12-30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情暖童心 共护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13

    传承英烈志·奋进新征程”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2023-11-21

    迎“篮”而上,以球会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

  • 2023-11-15

    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

  • 2023-10-31

    “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资助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