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情暖童心 共护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孟佳 校对:孟佳 编辑:崔若诗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195
分享到: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儿童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12月30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筑梦青春”志愿服务团队联合永川区民政局、乐和社工来到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了“情暖童心共护未来”元旦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整理物资和设备乘车前往永川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中心的11名儿童翘首以盼,早早起床等待志愿者们的到来。在主持人陈坤的开场祝福后,活动正式开始。为了营造节日氛围,本次慰问活动设置了舞狮、游园打卡、剪纸、写福字、垃圾分类小课堂等精彩环节。

图片2.png

(主持人陈坤耐心地为小朋友们介绍活动内容及规则并为小朋友们分发明信片。小朋友们需要通过完成活动集齐印章赢得礼品。)

图片3.png

(生动的舞狮表演拉开表演序目)

图片4.png

(精彩纷呈的游园打卡是小朋友最喜欢的项目)

图片5.png

(新年集“福”活动中,小朋友们写下了对未来的祝福)

图片6.png

游园打卡环节,收获满满

图片7.png

此次元旦慰问活动,不仅给他们送去了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精神上的慰藉与鼓励,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筑梦青春”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关注社会特殊群体,凝聚力量,整合资源,让他们在充满爱和温暖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04

    “花点时间 向美而行”梅园社区开展花艺学习交流体验活动

  • 2023-12-30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情暖童心 共护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13

    传承英烈志·奋进新征程”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2023-11-21

    迎“篮”而上,以球会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中外学生篮球友谊赛

  • 2023-11-15

    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

  • 2023-10-31

    “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梅园“一站式”学生社区资助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