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之校企互通

来源:陶文娟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260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着力深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筑工程系实践团队在党总支副书记彭靖书记的带领下于714日、15日深入企业开展广泛而深入的社会实践,深入了解企业和毕业生的实际需求。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实践团队成员积极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开展访谈,了解学生在用人单位的工作内容、薪酬待遇、生活情况以及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和目标等,感知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和对大学生的能力素质要求等。

图片1.png

通过此次的访谈,使我们明白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高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意识与能力,逐步形成学生学业与职业双向互动的良性机制,推动我系毕业生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2.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5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1-08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

  • 2024-01-05

    访企拓岗——走访企业,传递关怀

  • 2023-12-07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深度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