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走访企业,传递关怀

校对:崔若诗 编辑:鲁庭利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112
分享到:

2024年1月5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师代表团前往四川中旭易绘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或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重庆乐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访问,并看望了在该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教师代表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实习就业表现、工作环境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同时也与学生进行了访谈,询问了他们的实习感受、收获以及遇到的困难等。

图片1.1.png

教师代表们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教师代表们还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希望企业给学生多提供一些就业岗位。

图片3.png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拓宽了岗位渠道,也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支持。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5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1-08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

  • 2024-01-05

    访企拓岗——走访企业,传递关怀

  • 2023-12-07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深度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