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深度进行交流合作

来源:鲁庭利 作者:鲁廷利 校对:梁斌 编辑:梁斌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297
分享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搭建好校企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打造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生态链服务”,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2023年12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带领就业干事鲁庭利、辅导员郭晓月、辛伟、梁斌前往重庆市鼎冠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

通过实地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与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的招聘需求、职业发展路径、岗位类型、技能要求和员工培训计划;还对同学较为关心的福利待遇、工作环境、住宿条件也做了详细的考察。最后还与企业管理层深度探讨与企业的合作可能性,如共建实习基地、提供就业信息、开展人才培训等,为建筑工程学院专业的设置和课程的调整提供参考,此外也增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本次专项访企拓岗活动为推动实习就业、深入校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今后将持续关注市场动态,努力搭建更多的合作桥梁,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与发展空间,致力于培养更多具备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5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1-08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

  • 2024-01-05

    访企拓岗——走访企业,传递关怀

  • 2023-12-07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深度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