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校企座谈促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

校对:郭晓月 编辑:鲁庭利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1114
分享到:

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3月10日下午,江苏苏鹰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杨溯、重庆南博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娅等一行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永光主持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韩院长首先对杨总、王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个专业的定位,同时强调,学院致力于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发展为目标,加强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共建共享,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学院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以共建校企实习就业基地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

随后,杨总介绍了江苏苏鹰集团创办、发展的历程及业务服务范围,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出了期望与设想。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为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5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1-08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

  • 2024-01-05

    访企拓岗——走访企业,传递关怀

  • 2023-12-07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深度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