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促发展

校对:孟佳 编辑:鲁庭利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367
分享到:

为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拓毕业生就业新岗位,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永光、教研室主任罗伟等一行6人,赴方林家居装饰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考察用人单位的发展历程、基本业务、运营模式和用人需求等情况。

在走访调研中,韩永光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期待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长效机制。校企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单位的沟通交流,不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通过深挖市场就业资源、谋划毕业生就业实习一体化,实现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站式”供需对接、实习就业“一盘棋”协同联动、校内外“一体化”协同育人,为毕业生就业与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5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1-08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

  • 2024-01-05

    访企拓岗——走访企业,传递关怀

  • 2023-12-07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深度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