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赴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工作

校对:孟佳 编辑:鲁庭利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451
分享到:

2023年10月10日上午,由建筑工程学院韩永光院长带队一行前往重庆本地知名企业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此次访企旨在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就业合作,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科研合作,推动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就业竞争力的提升。

在交流会上,韩永光院长认真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并与企业的管理层和专业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介绍学院的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数字化发展研究院院长冉一辛、室内空间艺术工作室主任陈婧、双碳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蒋超分别对建筑行业的发展创新进行了交流,分享了一系列优秀设计案例,介绍了企业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挑战,介绍了企业在招聘、培养和职业发展方面的实践经验,表达了企业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认可,同时表达了对优秀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方式。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5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3-1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2024-01-08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

  • 2024-01-05

    访企拓岗——走访企业,传递关怀

  • 2023-12-07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深度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