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鲁庭利 作者:鲁廷利 校对:郭晓月 编辑:梁斌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425
分享到: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专升本信息,同时做好未来的学习规划,更有目标、有效率地备战专升本考试。2023年12月13日下午两点半,建筑工程学院于文华楼123教室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2021级、2022级、2023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本次经验交流会特邀学院在2023年专升本考试中考取优异成绩的王光军、杜超、陈嘉耀、秦川雨、孟依然、何赛明、王凌霄等7名学长学姐分享备考经验。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围绕复习方法、学习关键等几个方面向在座各位同学分享专升本考试的经验方法。他们凭借着自身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以平稳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专升本考试,建议学弟学妹们“按计划进行、稳住心态、劳逸结合”。同时也对如何选择报考学校及专升本培训机构等两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图片2.png

为时2个多小时的分享交流会干货满满,大家认真倾听,与学长、学姐提问交流,极大地提升了对专升本考试的了解,也明确了自身未来专升本学习的方向。

图片3.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座谈会

  • 2023-12-13

    建筑工程学院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

  • 2023-04-21

    求职高峰期,毕业生求职需警惕陷阱,避免踩“坑”

  • 2022-07-24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2022-04-25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

  • 2022-03-30

    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