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鲁庭利 作者:鲁廷利 校对:孟佳 编辑:鲁庭利 审核:彭靖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434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4届困难群体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工作,进一步帮助困难群体毕业生解决就业中存在的困难,促进困难群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1日在光华楼407开展2024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座谈会,并发放新春慰问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团总支书记孟佳以及2024届困难群体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彭靖书记传达了建筑工程学院困难群体毕业生相关的就业帮扶政策,以及对在座各位同学送去了新春的慰问。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要求2024届毕业生及时转变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思想,早就业,就好业。

最后,各位2024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分别阐述了当前自己面临的就业困境以及相关的就业意向等。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解答。

图片1.png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学院更加准确的掌握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现状。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在统筹推进上“加力度”、就业渠道上“拓宽度”、重点帮扶上“有温度”、指导服务上“提效度”,有序推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顺利、高质量就业。

图片2.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座谈会

  • 2023-12-13

    建筑工程学院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

  • 2023-04-21

    求职高峰期,毕业生求职需警惕陷阱,避免踩“坑”

  • 2022-07-24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2022-04-25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

  • 2022-03-30

    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