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我系召开专升本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2418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做好专升本考试的复习,3月23日14:30,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文华楼218召开2019级专升本动员大会。

会上,2020届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专升本优秀校友王雪怡,从学习方法、心态调整、学校选择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鼓励学弟学妹们以积极的心态参加专升本考试。

2020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升本优秀校友李青青则从各科学习方法、学习进度、学习态度等角度进行了分享,并积极动员学弟学妹们努力提升自身学历,丰富自身阅历。

最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向广大同学提出了期望:一是珍惜提升学历的机会;二是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学习的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三是端正学习态度,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开展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专升本需要付出的努力是巨大的,但收获是与付出是成正比的,同学们应当抓住时机,为做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E:党总支宣传总支新闻稿‚1年学生1.jpgE:党总支宣传总支新闻稿‚1年学生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二届“自强杯”辩论赛 初赛顺利举办

  • 2024-03-11

    雷锋精神在我心,禁毒防艾我同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2023-12-2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禁毒专题教育班会

  • 2023-12-04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3-11-06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