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郭晓月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5006
分享到:

2021年10月26日16时,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光华楼407会议室参加了10月系部工作例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韩永光同志主持。

会上,韩永光主任以“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围绕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基于我系当前实际,对系部的未来发展和教师的职业规划做了深度地分析和阐述。他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全体教职员工应对当前党和国家的政策文件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用先进的理论指导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并且在学习中多思考、多谋划,多出成果。

图片1.jpg

随后,针对当前系部发展缓慢、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够等问题,韩永光主任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各教研室中实行“3+n”的团队模式,教师可根据自身研究方向自主建立团队,共同在科研、教学中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联系群众,将支部建立在各教研室和行政管理团队中,切实做到党务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三是在系部重新进行管理流程再造,真正实现制度管人、流程管事,规范部门工作,激发教师激情,最终实现“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图片2.jpg

最后,韩永光主任就认真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系部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结合系部实际,持续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系部快速稳步发展。二是全体教师在系部发展过程中,要切实做到“五有五不”,要站在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高度,树立全局观念,共同为系部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3.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暨节前安全检查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清明节前话清廉、讲师德专题会议

  • 2024-03-22

    罗天洪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1

    我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三等奖

  • 2024-03-20

    我院学子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 2024-03-20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教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