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教研会

校对:郭晓月 编辑:刘晓晓 审核:韩永光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77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15点,建筑工程学院在光华楼407会议室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教研会。会议邀请了重庆科技大学曾国明副教授,就科研课题的申报对学院教师行专题辅导。本次教研会由学院院长韩永光同志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曾教授,是重庆科技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重庆市巴渝学者青年学者,西部(重庆)科学城金凤凰领军人才,土木建筑学会优秀青年人才,重庆市环境科技专家库专家,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专家,重庆微生物学会理事,重庆农业和环境微生物学专委会理事。在水污染生态修复、石油废水处理、高分子材料及生物质资源化利用研究方面研究成果丰硕。

本次活动中,曾教授以科研课题申报为主题,从科研课题基金申请前期准备工作、如何选题、规划和实施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分享。讲解深入浅出、专业细致,辅导内容干货满满、丰富实用、针对性强,与会教师们深受启发。

培训活动结束后,曾国明教授针对我院教师在教科研课题申报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具体方法解答和针对性辅导。

通过本次专题教研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对课题研究的认识,教师们明确了课题申报的具体操作步骤,对我院教师提升科研素养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暨节前安全检查

  • 2024-04-03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清明节前话清廉、讲师德专题会议

  • 2024-03-22

    罗天洪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1

    我院学生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三等奖

  • 2024-03-20

    我院学子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 2024-03-20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辅导教研会